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我的1000万》:西部公路寻金步步惊心   

2016-04-22 10:27:09|  分类: 影音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金之旅向来惊险刺激,于4月22日全国上映的公路悬疑电影《我的1000万》主人公为了一千万元的电影圆梦基金,秦沛和姜文杰饰演的父子俩踏上云南高原的寻人旅程,陷入了一场被人预先设计的阴谋中却不自知,等待二人的是一场意想不到的考验,一路担心,一路紧张,翻车、劫持、肉博轮番上阵,可谓步步惊心。

《我的1000万》:西部公路寻金步步惊心 - 安嘉梓 - 么么

 

  西部公路题材电影新颖  荷尔蒙爆棚

   《我的1000万》由秦由秦沛、姜文杰、骆达华、黄永刚、李蔓依、何杰等联合出演,是一部标准的西部公路题材电影,跟常见的小清新校园影片、都市爱情影片有着显著区别。电影中少了几分温柔旖旎,多了几分粗犷豪放,电影主角呈现给观众一部伟大的公路电影,西部公路也是电影的主角之一,越野车奔驰在路上,后面是呼啸而过的群山和热烈的红土地,在公路悬疑片紧张不安的节奏中,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云南的高原美景。路途上有荒原,有河流,有城市,有小镇,有形形色色的人物穿插其中。故事如剥茧般层层展开,将公路和悬疑元素演绎到极致。电影节奏明快,双男主的故事架构和美国西部公路片颇有类似,典型的荷尔蒙爆棚的男权主义电影,片中最吸引眼眼球的男演员身上的男子气概,男人味浓重,无论是飙车,还是追逐、搏斗,都是腔调,都是气场,行走的男性荷尔蒙嚣张霸气。影片中仅有一位主要女性角色尖尖(李依蔓饰)是衬托绿叶的小红花,颜值担当是她的主要功能。

  悬疑烧脑故事   救赎亲情思索人性

  《我的1000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公路上,剧中主角秦沛和姜文杰父子为了1000万元的电影圆梦基金寻找集团老板女儿尖尖展开了一段云南边陲旅程,随着旅程的深入,电影深入描述主角的内心世界,影片中老戏骨秦沛饰演一个“坏爸爸”,年轻时是一个典型的负心汉,抛妻弃子,直接晚年因重病治疗需换肾才被迫寻子,可想而知,在充满冒险的旅途中,这对冤家父子冲突和矛盾不断,这也为整部影片增添了看点和笑点。这对父子在经历了事业和生活上的挫折以及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之后,慢慢地开始学会成长和改变。从这次旅途开始开始摒弃过去,重新开始。经历许许多多伤害与误解,他们彼此都多么需要亲情的救赎,需要冰释前嫌,重新纳入对方怀抱的感动。

   《我的1000万》前半部分幽默搞笑,电影进展到一半时,悬疑氛围不断加重,连续出现的神秘黑衣人让观众内心突然变得紧张,父子二人遇到了各种离奇的人和事,一步步陷入了预先设计的阴谋之中,观众的心也跟随之纠成一团;令观众没有想到的是故事到结尾时放出大彩蛋,所有的阴谋竟然与一档真人秀节目相关。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对每一个人有着太多太多的诱惑,面对缤纷的世界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这些情绪也在误导着我们,“人活一辈子,就是转一个圈,最后又回到原点。”既然这样,我们为何不轻松一点呢。学会放弃一些东西,也许放弃过后是更多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6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