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2012-08-29 05:42:10|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天津、浙江、东方、安徽五大卫视全国联合首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北京青年》引发热议。《北京青年》是由赵宝刚执导的偶像剧,延续了其一贯的青春励志风格。故事中,四个堂兄弟和他们的女友相约重走“青春路”,而他们在天南海北闯荡之后,重新找回激情与快乐,收获了爱情与梦想。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北京青年》开播以来,“重走青春”这一话题引发广泛热议。特别是让80后产生了共鸣感,他们在父母安排的模式下成长,感觉生活压抑和不快乐,与其这样浑噩度日,不如勇敢做出改变,走出原有的“框框”,接受外面的“阳光和土壤”,感受青春的魅力。当然了“重走”与否只是形式问题,人的一生,不管怎样,都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关键是人要有勇气改变自己。

  《北京青年》开播以来,收视飘红。杜淳饰演的河北是类似小混混的闲散者,剧中他活灵活现的展现了一段雅痞爱情。为“重走青春”这个略显沉重的话题增添了几分幽默、风趣,让观众受虐的心灵得到抚慰。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杜淳此次在《北京青年》中饰演一名文化层次不高的富二代小混混,依仗老爸有钱,整天游手好闲泡酒吧、无所事事。但雅痞何北有着独到的着装之道,看似随意,实则桀骜难仿。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都会忠于自己的感觉。他有一个酒吧妹的女友唐娇,剧中河北与唐娇是最甜蜜的一对,更是一对欢喜冤家。每次他们亲密的时候,必定会被剧中别的角色制止,令观众捧腹。何北虽不学无术,但为人仗义、真诚,危险时挺身而出,俘获众多网友芳心,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杜淳近几年不断的接受来自不同新角色的挑战,出道至今短短几年,已经出演了30多部电视剧。杜淳此次的混混爱情跟以往的演绎的凄美爱情有很大区别: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在《敌营十八年》中,杜淳完美地诠释了三段艰难的爱情:与罗茂莉的爱情,从头到尾都是罗茂莉的一厢情愿,他们的信仰不同,注定他们的悲剧;和藤玉莲的爱情是革命的需要才假扮未婚夫妻,工作她爱上了杜淳饰的江波,爱上有妇之夫令她两难,这种爱情像“镜中花、水中月”,只能存在于美好的记忆里;和康瑛的爱是真正的夫妻之爱,夫妻相见不能相认,那一种情感让人无不心痛。在江波的心中康瑛才是他的妻子,他们的爱不会因为时间、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它就像一瓶陈年的老酒,时间越长越能品出它其中的滋味。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在电视剧《倾城雪》中,杜淳变身明朝绣庄中的家仆“徐恨”。虽然身份卑微,却和富家千金上演了一段纠葛的爱情,并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徐恨在感情上是完美的,他敢爱敢恨,爱情专一,生活中应该遇不到这样的男人,女性观众应该都很喜欢这样的痴情落魄王子。

《北京青年》:杜淳演技大爆发雅痞爱情的华丽蜕变 - 安嘉梓 - 么么

  从《敌营十八年》系列粗犷机智的特工江波到《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从《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到《宫锁珠帘》中忧郁、纠结、虐心的十七爷,从《水浒传》中邪恶却风流倜傥的西门庆再到最近热播的《北京青年》中的雅痞何北,杜淳以他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极具爆发力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与喜爱,成为80后屈指可数的大势人气偶像。

  评论这张
 
阅读(30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