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刘嘉玲短信慰问黄宗泽就不怕老公梁朝伟吃醋?  

2012-07-30 05:48:07|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嘉玲短信慰问黄宗泽就不怕老公梁朝伟吃醋? - 安嘉梓 - 么么

 曾将黄宗泽封为“新一代杀手”的刘嘉玲,前晚出席活动时仍大赞对方具有成熟魅力。她表示已发了短信慰问对方。

早前刘嘉玲的上海夜店开幕,请来黄宗泽任嘉宾。刘嘉玲还在微博封对方为“新一代杀手”,魅力能杀人于无形。问到当晚黄宗泽是否很招美女喜欢,刘嘉玲说:“不单是女孩,男男女女见到他都尖叫。我有很多朋友都是他的粉丝,他很成熟,很有男人味,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演员。”

刘嘉玲短信慰问黄宗泽就不怕老公梁朝伟吃醋? - 安嘉梓 - 么么

刘嘉玲短信慰问黄宗泽就不怕老公梁朝伟吃醋?刘嘉玲公开表示黄宗泽很成熟、很有男人味,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演员。这些崇拜的话语不是用在梁朝伟身上更合适吗?要说娱乐圈最有魅力的演员、最成熟、最有男人味的演员应该是梁朝伟莫属,咋没听到刘嘉玲这样当众夸过老公呢?

 可以说,娱乐圈里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对伉俪是备受争议的一对,刘嘉玲曾N次公开与其他男人贴面吻、坐大腿,负面新闻一大堆,梁朝伟却一直包容她。也许梁朝伟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拍戏之余总是一个窝在家里,而刘嘉玲却是一个喜欢交际的人,用他们的话来说刘嘉玲是梁朝伟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因此刘嘉玲没有公开场合特别夸过老公,但是每次和梁朝伟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刘嘉玲必定会穿着保守,小鸟依人,给足老公面子。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性格一直是互补,射手座的她好玩好动好热闹,喜欢大场面,喜欢高声喧哗,而巨蟹座的他则能深居简出就深居简出,温和、隽永、内心节制,而刘嘉玲身上有一种世俗的热闹。他说自己拍完戏:“嘉玲就是我的驱魔人,当我听到她的笑声,听到她对我说话,我就知道我已经回到了现实之中。”是她改变了他很多,令他不再像一块石头般硬邦邦的搞自闭。他的朋友少,她的朋友多,常常一班人聚会,他变得开朗,不再怕人,不再大男子主义。对于自己的改变,梁朝伟表示:“她很懂事,善解人意。不会特别迁就我,常会分析一些事情,不盲从。刘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惊喜。”射手座刘嘉玲总是乐观爽朗的,而这正好能抚慰巨蟹座梁朝伟那敏感柔弱的感情。射手座天生的幽默天赋会使巨蟹座得到轻松畅快的感觉,而巨蟹座的细心温情则会滋润射手座那略显躁动的心。两人互补的性格使得他们能够顺利走过婚姻、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携手到老。

  评论这张
 
阅读(65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