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2012-07-27 05:33:39|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 安嘉梓 - 么么

  11月11日将与霍启刚结婚的“跳水公主”郭晶晶,24日晚接受意大利某高级时装品牌邀请出席派对,虽然封口不谈婚事,但全程露出甜美笑容,难掩幸福喜悦,豪门准新抱的她活动完结后,由七人车接载离开,直驶入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高调地到霍家过夜。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 安嘉梓 - 么么

 郭晶晶、霍启刚相恋七年终于修成正果,成功入豪门让不少女星眼红。特别是那些一直想入豪门却未能如愿的女星们。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 安嘉梓 - 么么

 梁洛施为李家生下三个男孩后,本以为会成功嫁给李泽楷,却没有想到等来的还是分手,眼睁睁看着李泽楷另寻新欢,梁洛施只得远走国外疗情伤。

章子怡随着《卧虎藏龙》的获奖而爆红后,开始为自己的下半生寻觅如意郎君。首先钓上的就是香港富豪霍家少爷霍启山,当年章子怡坐在霍启山的腿上撒娇吻别成为娱乐头条,让章子怡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仅交往数月,霍公子就喜新厌旧,章子怡被迫惨淡退出。

随着章子怡在美国好莱坞名气渐长,她又通过好友邓文迪介绍,恋上以色列裔坐拥数十亿美元的超级富豪艾维?尼沃(Vivi Nevo。章子怡在各大秀场高调展示自己的爱情,鸽子蛋般大的钻戒让美人心花怒放,正当章子怡认为自己即将成为少奶奶时,艾维敌不过章子怡不在身边的寂寞,携新欢出双入对。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 安嘉梓 - 么么

细数和关之琳有染的男人,不难发现其中包括多位富豪名流,王国旌、刘銮雄、马清伟、霍建华、陈泰铭等,曾有人指责关之琳是专门破坏富豪家庭的“狐狸精”,关之琳对此不置可否,仍在富豪中挑挑选选。可惜时光如白驹过隙,美人迟暮,富豪们各自怀抱新欢,而同为美女的李嘉欣成功嫁给许晋亨,让人不由为关之琳一声叹息。

郭晶晶高调到霍家过夜即将嫁入豪门让谁眼红? - 安嘉梓 - 么么

 王祖贤和林建岳的爱情也是轰动一时,当时,王祖贤以《倩女幽魂》走红亚洲,林建岳有钱有势,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购买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相送,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虽然王祖贤甘心做背后的女人,但林建岳母亲出面力撑媳妇谢玲玲,根本不承认王祖贤这个“第三者”,后来,林建岳情移杨采妮,王祖贤被逼退出,得不偿失。

  评论这张
 
阅读(69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