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李湘自曝婚姻曾出现“小三”给谁听?  

2012-07-27 05:18:10|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湘自曝婚姻曾出现“小三”给谁听? - 安嘉梓 - 么么

          由王岳伦、李湘夫妻档联手打造的第三部影片《乐翻天》即将于8月2日上映。日前,李湘、王岳伦婚后首次同台做客访谈栏目,携电影新作《乐翻天》录制《非常静距离》,揭秘《乐翻天》电影背后的故事和家庭婚姻的诸多秘事。节目录制当天,二人与主持人李静共同探讨了现代婚姻的中“女强男弱”现象等话题,现身说法,讲述“夫妻间的那点事儿”,更爆料和电影中有相似的经历,生活中曾出现“小三”。

    影片中姜武和宁静饰演的夫妇遭遇了“小三”的挑战,婚姻岌岌可危。李湘坦言她和王岳伦的婚姻中也曾有类似的遭遇,也曾出现了“小三”,而这个“小三”正是自己的爱女。原来,自从两人的女儿降生后,王岳伦就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到女儿身上,李湘更醋意十足的表示“女儿就是王岳伦的小情人,我想生一个儿子,也多一个小情人。”

李湘自曝婚姻曾出现“小三”给谁听? - 安嘉梓 - 么么

李湘自曝婚姻曾出现“小三”是说给谁听的?

首先,李湘在新片《乐翻天》上映之时主动爆料婚姻中曾出现“小三”,当然是说给娱记听的。李湘之所以这样讲,当然是为了制造话题,让所有人都关注自已制作的新影片。明星的感情生活向来是媒体追逐的热点,在明星的作品上映时,其绯闻也随之而起的事件不在少数。李湘主动爆料婚姻中曾出现“小三”,虽说这个小三只是他们的女儿,但剧情却似影片中的情节。

其次,李湘是说给老公王岳伦听的。李湘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撒娇秀幸福,称女儿就是王岳伦的小情人,还称想生一个儿子,可以看出她的生活有多滋润,羡慕死万千女性。另一方面也是给老公王岳伦敲敲边鼓,决不可以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7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