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2012-07-26 05:17:05|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 安嘉梓 - 么么

    7月6日,娱乐圈金童玉女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北京成婚,对于两人奉子成婚的传闻,幸福满溢的贾乃亮更是大方承认李小璐确实已怀孕。日前身材明显发福的李小璐则被拍到在工体院内一家高档餐厅吃饭,饭后更是驾豪车到酒吧会友。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 安嘉梓 - 么么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 安嘉梓 - 么么

当晚十点左右,李小璐身穿红色蓬纱超短裙走出餐厅,虽有连衣裙遮掩,但与结婚时相比,肚子显然大了一圈,与她同行的一位漂亮女士一起上了一辆奔驰汽车离开餐厅,来到了一家酒吧继续与朋友聊天解闷。

随后直到深夜十一点多钟,李小璐才意犹未尽地被朋友送到之前就餐的餐厅门口,驾上新买的豪车回家。当天李小璐发微博称,“明明人家很听话嘛”似乎在撒娇,有知情人士爆料原是被老公贾乃亮批评了。

李小璐挺大肚泡夜店被老公贾乃亮批评也在情理之中,贾乃亮非常爱李小璐,才会在乎她的健康,况且李小璐已经做妈妈的人了。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 安嘉梓 - 么么

做了妈妈的人,就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还要考虑到腹中小宝宝的感受,一个孕妇深夜十一点多才开车从酒吧回家,这对腹中胎儿的健康决没有好处。其实怀孕之后的准妈妈有好多事情是不能做的,不能毫无顾忌熬夜玩乐,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还有象化妆、染发、穿高跟鞋这些美丽法宝,准妈妈都要暂时丢弃。

李小璐挺着大肚泡夜店为哪般? - 安嘉梓 - 么么

李小璐宁愿被老公批评也要挺大肚泡夜店,可能是因为这个朋友比较重要,是关系特别好的闺蜜,但是既然是特别好朋友,就更应该为李小璐考虑,收起贪玩的心,等李小璐顺利产下宝宝恢复身材之后再玩也不迟。

  评论这张
 
阅读(9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