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2012-07-24 05:49: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 安嘉梓 - 么么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 安嘉梓 - 么么

     据香港狗仔爆料,之前梁洛施被网友爆料携型男相伴游巴黎,近日又被撞见在多伦多与男性吃平民豆腐煲,而这名男子更是被指与巴黎男身型想似。适逢李泽楷的新女友梁雯影曝光,媒体将两位“梁小姐”大肆比较。这下梁洛施的“新男友”又免不了拿来跟李泽楷一较高低。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 安嘉梓 - 么么

     梁洛施与李泽楷连生三子,曾被认定必入豪门。可惜一朝梦碎,外界猜测梁洛施获得巨额分手费。当事人虽遭封口,但三子傍身,梁洛施也不完全是一无所获。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 安嘉梓 - 么么

      与李泽楷分手的一年半以来,梁洛施的行踪相当飘忽不定,除了外界所知,与三子在加拿大居住,还曾被曝在法国巴黎出现,远离娱乐圈,梁洛施依然受人瞩目。

梁洛施多伦多约型男叫板李泽楷? - 安嘉梓 - 么么

       自从梁洛施和李泽楷拍拖的那天起,梁洛施就已经打上了李泽楷的印记,何况梁洛施还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孩子。如果当时梁洛施再成熟一些,她一定不会选择离开李泽楷。 李泽楷的花心让梁洛施伤透了心,年轻如她不会选择独守空房的凄凉,也不甘心被如此没落下去,因此她负气出走。

       其实李泽楷心里还是有她,下一任女友神似梁洛施就是最好的证明,梁洛施也放不下李泽楷,要不然她不会在李泽楷公开女友之后马上携男伴亮相,她是在跟他赌气、叫板。外表漂亮柔软的梁洛施,性格刚强,通过在戏中饰演她母亲的杨紫琼,认识了香港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有了李泽楷做强大后盾,梁洛施挣脱英皇长年期合约的枷锁,回复自由身。李泽楷俨如白武士英雄救美,极度需要安全感的梁洛施倾慕能保护她的李泽楷,李泽楷怜惜比他年轻22岁的梁洛施,一段恋情便展开了。敢作敢为的梁洛施虽未嫁入李家,却为李泽楷两年抱三子,虽不能入李家门。她长子的名字“长治”由爷爷李嘉诚亲自改名,她在李家的身份,早已得到确定。

  评论这张
 
阅读(30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