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刘诗诗自曝太爷们没人敢追给谁听?   

2012-07-24 05:35:45|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诗诗自曝太爷们没人敢追给谁听? - 安嘉梓 - 么么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里爱上“姐夫”八爷,在新剧《轩辕剑》中她再次跟“姐夫”有感情瓜葛,可这次的“姐夫”却是《步步惊心》里的“情人”林更新。刘诗诗接受采访时感叹自己性格太爷们没人敢追,现实中的桃花运远不如戏里。

       《轩辕剑》中的她首度尝试“野蛮公主”形象,饰演的挞跋玉儿跟陈靖仇(蒋劲夫饰)、张烈(林更新饰)的三角关系也逐步浮出水面,虐心戏码十足。不过这次和她暧昧的对象变成了林更新。两人在剧中原本是一对恋人,可是父亲挞跋首领却指婚张烈娶玉儿的姐姐为妻。本周湖南卫视宣传片中,“姐妹夺爱”、“旧恋爱侣”等宣传词和摧心的画面惹来不少粉丝“泪奔”,而前晚的剧情也引起网友讨论。不少观众希望刘诗诗能跟“姐夫”林更新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诗诗戏里火花不断,戏外却甚少有绯闻传出。对于自己的爱情,刘诗诗也大方做了回应,笑称身边没有一个追求者,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我觉得一个是工作的关系,还有可能是我本身的性格原因,熟了以后别人不太会当女生。”平时爱宅在家里的刘诗诗自有乐趣,“平时在家里上上网看看小说,或者是跟同学约出去,和朋友吃饭,我比较爱吃你也知道。”

刘诗诗自曝太爷们没人敢追给谁听? - 安嘉梓 - 么么

         刘诗诗自爆太爷们没人敢追说给谁听?

        首先她是说给八卦周刊听的,刘诗诗出道以来最大的绯闻只有一个就是所谓的富豪男友“华汉”,这个华汉不仅是富二代,还是刘诗诗的同学,更与杨幂传过绯闻,不排除华汉借刘诗诗、杨幂上位的可能。因此刘诗诗和杨幂也一直强调和华汉并非男女朋友。

       其次刘诗诗自爆太爷们没人敢追也是在效仿范冰冰和杨幂,走“爷们”路线,意在表明自己只想通过实力走红。

      再次,看着昔日和自己一同拍戏的杨幂收获了幸福的爱情,刘诗诗可能也会有所心动,她自爆“太爷们”没人敢追也是在鼓励身边的男生快来追她,给她一个温暖的依靠。

  评论这张
 
阅读(123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