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洪金宝酒店偷腥被拍嫩妻帮辩护为哪般?(图)  

2012-05-08 20:38:52|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洪金宝酒店偷腥被拍嫩妻帮辩护为哪般?(图) - 安嘉梓 - 么么

        洪金宝跟第二任老婆高丽虹结婚十七年,2011年一月曾被撞破跟短发靓女于澳门十指紧扣谈心,事隔一年,再次被发现跟“山寨版刘亦菲”酒店密会。一年换一个,退出娱圈多年的洪太高丽虹,看完老公上酒店的亲密相无奈表示:“我认识那个女孩。”  

洪金宝酒店偷腥被拍嫩妻帮辩护为哪般?(图) - 安嘉梓 - 么么

    靓女在尖沙咀 shopping完,洪金宝接她上车到酒店。洪金宝日前被发现与一名年约二十多岁、身穿牛仔裤,样子清秀的“山寨版刘亦菲”同坐一辆车车,被司机送到尖沙咀。  

洪金宝酒店偷腥被拍嫩妻帮辩护为哪般?(图) - 安嘉梓 - 么么

    二人下车后,全程并肩而行,洪金宝与女方的年龄差距至少三十年,但两人毫无代沟,洪金宝还发挥搞笑本色逗靓女开心。二人上酒店房,继续密倾。三小时后,洪金宝与靓女再度现身酒店大堂,只见女方已改换装束。即使有漂亮妻子相伴,但洪金宝过去绯闻还是很多,早年传过跟女星范冰冰,但二人已先后强烈否认。去年初则被撞破与短发靓女牵手吃饭,但依然无损他与高丽虹的婚姻关系。

 

洪金宝酒店偷腥被拍嫩妻帮辩护为哪般?(图) - 安嘉梓 - 么么

    洪金宝与高丽虹结婚后,洪金宝屡次传绯闻,此次又被媒体拍到酒店私会“山寨版刘亦菲”,可谓证据确凿,而且“山寨版刘亦菲”进入酒店以后还换了一次衣服。面对老公的暧昧偷腥,高丽虹无奈表示:“我认识那个女孩。”

  洪金宝酒店偷腥嫩妻为其辩护,是在维护洪金宝的形象。毕竟两人是多年的夫妻,一日夫妻百日恩,洪金宝是高丽虹的依靠,因此高丽虹宁愿把伤痛放在心里也要给丈夫留足面子。 男人最要面子,这是一句老话,却也很有道理。男人虽然看起来粗枝大叶,但其实他的内心并不像外表那么坚强,他要在外面打拼,所以很多时候他比女人更重视自己的形象,更在意别人的看法。

  在给丈夫留面子的过程中,丈夫为此更珍惜疼爱妻子,给男人留面子,其实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和理解。给爱人留面子,其实就是给爱留“面子”,给婚姻留下“余地”。洪金宝酒店偷腥嫩妻为其辩护,说明高丽虹依然爱洪金宝,宽容有时需要妥协,宽容有时需要忍让,但宽容更多的是爱。

  评论这张
 
阅读(81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