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汤唯入戏太深把自己全交给玄彬?  

2012-03-26 07:23:03|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汤唯入戏太深把自己全交给玄彬? - 安嘉梓 - 么么

 

       近日,由汤唯和玄彬主演的爱情电影《晚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著名主持人何炅作为特别嘉宾主持与主演汤唯对谈了这段“遇见之恋”。虽然安娜之前经历不少磨难,但汤唯认为,能遇到埙(玄彬饰),安娜是幸运的。

  《晚秋》自去年在韩国上映后,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收获赞誉无数,主演汤唯更是凭借精湛的演出,几乎包揽韩国各大电影奖项影后桂冠,创造了韩国电影史上华人女演员的多个“第一”。

  影片《晚秋》改编自韩国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经典作品,讲述了一段 “遇见之恋”:经历七年牢狱生活的安娜(汤唯饰),偶遇从事牛郎职业的埙(玄彬饰),两个人在短短三天里展开了奇妙的爱情故事。在汤唯眼中,安娜是个幸运的人,虽然她经历了家庭暴力,经历了牢狱之灾,但是她能遇到这样一份美好的爱情,“两人的爱,太纯洁了、太美好了,所以安娜是幸运的。”

  据片方透露,片中有一段被誉为韩国电影史上最长的一吻,在原剧本中是没有的。昨天汤唯表示,拍这段的时候,已经是拍摄的后期,两人已经完全进入到角色的状态,没有想过停留多久,在这个时候,剧中两个人已经觉得对方是自己可以完全依赖的人,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对方,并称“在这个吻结束的时候,我感觉到很冷,是那种从心里透出来的冷”。作为主持人的何炅说了一句玩笑式的话,但一语道破,“你知道你为什么冷吗?你把自己都交出去,心里都掏空了,就冷了。”

  汤唯曝料和玄彬入戏太深,吻戏结束后感觉到冷,太投入。这说明汤唯对玄彬是相当有感觉的。至少在吻的那一刻失去自我。汤唯是一个感情至上的人,当初和朱雨辰的初恋轰轰烈烈,为了爱情她陪读,在北京租了小房子,但是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却以分手收场,和玄彬的跨国恋也不一定会一帆风顺,甚至在没有开始的情况下就会夭折,这也是汤唯出席某活动当众大哭的原因吧。

汤唯入戏太深把自己全交给玄彬? - 安嘉梓 - 么么

 

    附:23日,汤唯在北京出席某代言活动。一身抹胸长裙亮相的汤唯优雅依旧,然而在活动进行时,汤唯毫无征兆地突然流泪大哭,导致活动中断15分钟。不知是压力过大还是触景伤情,汤唯哭完之后自己似乎也觉得尴尬,只好无奈地镜头露笑,这一番连哭带笑的举动颇为奇怪

  评论这张
 
阅读(10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