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巩新亮不被朗朗父母认可都是透明内裤惹的祸  

2012-03-21 06:01:17|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巩新亮不被朗朗父母认可都是透明内裤惹的祸 - 安嘉梓 - 么么

 

      最近,有关郎朗恋上巩新亮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爆料称,郎朗的父亲郎国任称自己并不知道巩新亮,“我和儿子关系向来很好。儿子也是很听父母亲的话!郎朗真有了女朋友,他会立即告诉我和他妈妈。”据郎国任透露,郎朗母亲得知有媒体炒作儿子与巩新亮相恋的消息,心里有点不高兴。她一直希望儿子找一个有文化的研究生女孩,不大喜欢娱乐圈的女演员。郎朗经纪人则称,“郎朗和巩新亮只是朋友,没有恋情。郎朗从今年春节前就到美国巡演,目前在欧洲演出,这期间他都没有回国内。他的时间都用来弹琴了,也没时间谈女朋友啊!”

巩新亮不被朗朗父母认可都是透明内裤惹的祸 - 安嘉梓 - 么么

 

看来巩新亮与郎朗的恋情是女方一厢情愿,并未得到郎朗父母的认可,巩新亮不被郎朗父母接受,一是因为学历不够高,郎朗母亲明确表示未来的儿媳要有文化,还要是研究生女孩,巩新亮只是中专学历,门槛不够高。

巩新亮不被朗朗父母认可都是透明内裤惹的祸 - 安嘉梓 - 么么

      

      二是因为巩新亮的演员身份,且出道以来经常爆乳露底走光,作风豪放,这让郎朗的父母打心眼里不能接受。郎朗一家以“文化豪门”自居,儿媳的第一要素是“身家清白”,巩新亮要想成为郎家的儿媳妇恐怕不太可能。
  评论这张
 
阅读(13871)|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