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张柏芝求复合被拒谢霆锋要儿子不要老婆?  

2012-03-16 06:40:20|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霆锋张柏芝去年八月结束五年婚姻,离婚后的张柏芝,不时传出欲跟老公重修旧好,不惜借两个儿子做借口,大儿子Lucas也开口做和事佬“想父母在一起”。不过,谢霆锋却早已表明不会复合。

  死心不息的张柏芝,早前带两子又从阳明山庄搬到谢霆锋对面的酒店暂住,近水楼台方便见面。不过,谢霆锋却不领情,日前更只带两个儿子回家叙天伦,前妻张柏芝当然没有份。

张柏芝求复合被拒谢霆锋要儿子不要老婆? - 安嘉梓 - 么么

 

  自离婚后,有传张柏芝为复合用尽方法,继早前她跟谢霆锋、Lucas联同风水师的合照流出,一度惹出复合传闻。本月初,原本一直租住阳明山庄的张柏芝,宁舍去年以一亿二千八百万购入的世纪大厦,反而带着两个儿子突然搬到谢霆锋金钟柏舍寓所对面的奕居,摆明要争取时间跟前夫见面。女方的处心积虑,谢霆锋仍不为所动,心思只放在大儿子Lucas和小儿子Quintus身上。

  放假两个月的谢霆锋,虽然要忙于处理公司开分店事宜,却不忘抽空陪伴两个宝贝儿子。日前早上九点,他已到张柏芝的奕居接儿子。当日离开时,谢霆锋拖着雀跃万分的Lucas,父子不时边走边聊,十分温馨。至于Quintus则由外佣抱着,精灵活泼。平日很酷的谢霆锋,在两个宝贝儿子面前,摇身一变成二十四孝老爸,三父子返回谢霆锋住所后便留守家中,乐享天伦。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引得全民围观了半年,新年开始又整出一出‘复合戏’,无非是博宣传罢了。请注意,两人都有新戏要上,张柏芝的《极速天使》正放着,谢霆锋的《逆战》又在宣传期,两人的居心路人可知。”可俗话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人家的私事,谁又能够分得清呢?何况人家本身就是职业演员,把真实生活当戏演,那才一个叫过瘾!如果霆芝离婚风波自始至终真的是一出精心策划的宣传炒作闹剧(以他们以前的做派看完全有可能),那也太没有艺人基本道德底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4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