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高圆圆跟于小伟分手是恋上赵又廷?  

2012-02-16 07:01:04|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圆圆跟于小伟分手是恋上赵又廷? - 安嘉梓 - 么么

 

        早前曾有消息称高圆圆已经与男友于小伟和平分手,2月14日中午网友八掌柜在微博爆料称内地玉女明星高圆圆疑与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相恋,引发网友热议。高圆圆经纪人王小姐回应称爆料者使用的是电影《搜索》的剧照,“这还有什么好回应的”。

 

高圆圆跟于小伟分手是恋上赵又廷? - 安嘉梓 - 么么

 

     昨天中午,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高圆圆与于小伟相拥的照片,一张则是电影《搜索》中高圆圆和赵又廷拥抱的剧照。八掌柜在微博上说道:“过去式?进行时!娱乐圈的爱情就是这样。情人节献上拼图一张,掌柜要曝的八卦全在不言中。”

  虽然图片和消息来源不知真假,不过这条微博已经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不少人都唏嘘不已,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据知情人透露,高圆圆和赵又廷在陈凯歌的新戏《搜索》中有不少对手戏,并因戏牵手。不过电影《搜索》的片方新丽传媒副总裁张文伯却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高圆圆的经纪人也回应只是一张剧照而已。

     高圆圆和于小伟的恋情一直非常低调,但是龙年伊始,网上就屡屡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连累各自前任男女友、合作对象纷纷躺着中枪。

     其实高圆圆、于小伟完全可以一起发表声明,或者公开秀一下恩爱,谣言就会不攻自破。但是显然两个人并没有这样的意愿,这难免让外界又多了几份疑惑。

高圆圆跟于小伟分手是恋上赵又廷? - 安嘉梓 - 么么

 

  高圆圆和于小伟在机场和公寓门前上演的爱情场景,确定无疑地证明他们两人的恋人关系:高圆圆与于小伟在十年前就认识了,但多年来一直没有更深的交往,2006在大理拍戏那段时间,两人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加深了了解,感到比较谈得来,但也仅是朋友而已,去年下半年开始高圆圆与于小伟接触多了些,吃了几次饭,当时也有别的朋友在场,但就在接触中两人逐渐擦出了火花,谈不上谁追的谁,都有了那层意思,渐渐地就好上了,大约在半年正式确立了关系。高圆圆和于小伟恋爱后,对这段恋情非常低调,只有很少的朋友知道,当然他们也知道终究纸包不住火,但还是想能向媒体隐瞒一天就隐瞒一天。

    2011年5月中旬拍到于小伟与朋友泡夜店的照片,由此传出高圆圆逼婚导致恋情“崩盘”的传闻,高圆圆的身边人透露,高圆圆跟于小伟冷战原因是婚事谈崩了,“圆圆都三十的人了,父母又是很晚才生的她,两位老人经常催她尽早完婚想抱外孙,高圆圆又很孝顺,她每段恋情都是直奔结婚而去的。这次跟于小伟相恋,半年前她就开始对其灌输结婚念头,但于小伟表示需要一段时间……”

 

高圆圆跟于小伟分手是恋上赵又廷? - 安嘉梓 - 么么

 

      难道两人的感情确实出了问题,象爆料中说的那那样两人是因为聚少离多和逼婚不成才和平分手的?说到赵又廷,他不仅人长得帅,更是台湾的星二代和富二代。1984年出生的台湾演员,为台湾艺人赵树海的小儿子。2009年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痞子英雄》而出道。2009年10月16日,25岁的赵又廷凭借《痞子英雄》获得第44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跃升为视帝级人马。这样的男星的确有诱惑力,难怪高圆圆会动心,高圆圆是真的因为赵又廷和于小伟分手,还是被别有用心剧组利用,让我们拭目一待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5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