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2011-09-20 07:28:10|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51岁陈嘉上导演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将于9月底与世人见面。辛劳几个月的他日前也终于有喘息休息的时间了。近日,娱记在蓝色港湾附近就见到他悠闲逛街,而身边还出现了一位妙龄少女,两人牵手高调秀起了恩爱。

  当天该女子挎着小包从丰田SUV车里缓缓走出,时不时跟车上的人交谈着什么,神情欣喜。紧随其后出来的则是一位略显苍老的瘦削男士,黑白相间的头发搭配休闲的服饰倒也显的分外精神。记者一眼便认出了此人是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先生,下车后不久俩人手挽手亲密朝一家宠物商店走去。没多久,陈嘉上与这位神秘女子从宠物店走了出来,司机抱着俩人买好的宠物窝大步朝车子走去,俩人则走进了蓝色港湾一家饭馆内。从该女子白皙紧致的肤质来看,年龄应该二十四、五岁左右。

  饭后,陈嘉上与该女子兴高采烈,女子还时不时舔舔嘴唇,仿佛在品味着饭后的香甜。手牵手的俩人悠闲散步在无人的午后,此情景甚是让人羡慕。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51岁陈嘉上全程牵妙龄女郎的手,高调秀恩爱为哪般呢?

      其一:彰显自己的魅力。

  陈嘉上有钱、知识阅历丰富,有年轻女子无法抗拒的魅力。且有足够的物质条件和精神条件展示这种魅力,岂是那些嘴上茸毛未褪行为幼稚事业无成的男孩子能比的?何况坐享其成本身就颇具诱惑。而“嫩草”刚刚萌芽,清纯、钱少、社会经验不足;“老牛”会调情会浪漫,有足够的钱买各种礼物,“嫩草”喜欢浪漫喜欢礼物,喜欢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嫩草”羡慕老牛的钱、权和丰富的阅历,“老牛”喜欢“嫩草”的清纯、娇嫩身体和单纯的心。

  其二:公开恋情。娱乐圈的很多恋情都是遮遮掩掩,但是到了陈导这个年龄不再需要隐藏了。看起来陈导身边的妙龄女郎并不是圈中女艺人,虽说相貌还说得过去,但距离当红明星还有相当大的距离,因此这个妙龄女郎最需要做的是抓住陈导的心,而不是削尖脑袋挤进娱乐圈。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其三:制造话题为《画壁》造势。目前电影界竞争激烈,光靠影片本身很难保证票房,陈嘉上导演制造话题的能力不亚于邓建国,影片中的主演为了宣传使出混身解数,柳岩出席活动必定是蕾丝装、透视装,上下齐失守;实力派女星闫妮出席活动超短裤上阵,为《画壁》奉献“走光处女秀”;陈嘉上导演如今更是不遗余力,主动曝光老少恋为《画壁》再添一把火。

娱乐圈十大美艳女星瘦身美容大揭秘                     独家揭秘:李湘爆狂减40斤内幕!

惊曝拍床戏不用清场的十大豪放女星(图)        娱乐圈香艳无比的十大走光美女(图)

李小璐领衔胸部二次发育的玉女明星们       晒晒在男人装脱得最彻底的十大女星(图)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51岁陈嘉上牵手妙龄女郎高调秀恋情的三大原因 - 安嘉梓 - 么么

  评论这张
 
阅读(5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