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张柏芝2次挟儿寻死6月6日离婚不靠谱  

2011-06-03 10:22:17|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柏芝2次挟儿寻死6月6日离婚不靠谱 - 安嘉梓 - 么么

 

  事件回顾:

  “锋芝婚变”连日来几乎每日一爆,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还指出,张柏芝在淫照爆发时已使出抱儿子Lucas寻死的招数,这回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取约4千万元人民币不成功,还发短信扬言和2个儿子消失,两次以死要挟让他更加生气、死心,已找律师备妥离婚文件,就等她电影杀青,6月6日“断肠日”返回香港签字离婚。

     由于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上热情合照引爆锋芝关系降到冰点,婆婆狄波拉(拉姑)极为震怒。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谢霆锋、张柏芝被传两年以前感情转淡,因为财产关系两人多次闹僵,张柏芝的妈妈、爸爸、两个弟弟全当米虫靠张柏芝供养,已花费了2千万元港币(约1.66千万元人民币),但谢霆锋不想血汗钱被乱花,想为两个儿子多存些钱,还想买房给儿子。

   小安评论:纵观“锋芝婚变”事件,每天上演不同的戏码,不得不佩服香港八卦周刊的想象力和锋芝的心理承受能力,任凭外界怎么说,他们就是不澄清、不回应,一心拍戏。不过传6月6日谢霆锋和张柏芝签离婚协议不靠谱,因为端午节属于香港假期,放一天假,律师都放假了,还签啥离婚协议呢?

     要说不雅照事件之初,张柏芝下跪认错,想寻死是有可能的,毕竟清纯玉女的形象毁于一旦,事业陷入绝境,再被夫家赶出家门的话,恐怕只有死路一条了。但时至今日,张柏芝的事业重现第二春,身价倍增,就算离婚,她也能很好的活下去,应该不会轻易寻死,况且作为一个母亲,不可能轻易拿孩子的生命说事,按照常理来说,一个母亲宁愿舍弃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孩子的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