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马伊俐家门口痛哭被疑婚姻再亮红灯?  

2011-05-04 07:56:04|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伊俐家门口痛哭被疑婚姻再亮红灯? - 安嘉梓 - 么么

       近日马伊琍被目击到在车中飙泪的情景,究竟什么原因能让马伊琍黯然神伤,泪流不止呢? 日前某天中午,马伊琍独自开车驶到公寓小区门前,但马伊琍没有进门回家,而是把车停在门口,与朋友打电话聊天。聊着聊着马伊琍摘下了墨镜,她情绪似乎也激动起来,说着说着潸然泪下,掩面而泣,接着用面巾纸擦抹泪水,哭了一会后的马伊琍缓过神来,戴上眼镜,结束通话,迅速地返回公寓。

 

马伊俐家门口痛哭被疑婚姻再亮红灯? - 安嘉梓 - 么么

 

自从马伊俐和文章结婚生女以来,已经屡次传婚变。而在微博上也有人曝料他们已经秘密分手,传闻一再出现,马伊琍文章又陷入了“被离婚”的怪圈。这其中有网友恶搞的成份,但也从另一侧面反映出人们对娱乐圈婚姻的不信任。曾记得郝蕾在跟老公离婚之前也是在大街上公开落泪,如果不是伤心到极点,相信女星们一般不会在公开场合落泪。

马伊俐家门口痛哭被疑婚姻再亮红灯? - 安嘉梓 - 么么

马伊俐和文章属闪婚。即婚前没有经过一定时间的相互了解和磨合,就迅速进入婚姻状态,致使很多问题婚后浮上台面,如,因为缺少婚前磨合夫妻常因生活小事闹意见,夫妻间缺乏信任,感情易受影响。

马伊琍作风比较强势,而文章年轻,爱疯爱玩,有时两人会发生些摩擦和口角,对于夫妻来说也属正常,也许这种小打小闹还没有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但足以让马伊俐落泪。

马伊俐家门口痛哭被疑婚姻再亮红灯? - 安嘉梓 - 么么

 

这个世界有太多诱惑,令耐不住寂寞和不甘心过平凡日子的人醉心于婚外情,这种情况在娱乐圈更是常见。影视歌坛的明星人物,他们家庭的“城堡”往往最容易被婚外情这个“侵略者”攻破。明星性情独特,生活细节很难配合。婚姻是一辆磨合期的汽车,如果不出撞车等大事故的话,驶出的路也许会久远一些。真诚的希望马伊俐和文章能彼此再包容一点,相偕到老,毕竟现在两个人在一起“单干”,有了事业基础和孩子,两人的婚姻会更加稳定。    

  评论这张
 
阅读(183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