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李敖告小S加重诽谤连骂许雅钧的幕后隐情  

2011-05-11 07:59:53|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敖告小S加重诽谤连骂许雅钧的幕后隐情 - 安嘉梓 - 么么

 

            2011年5月9日,台北,之前艺人小S在节目上暗讽,李敖暗恋大S的婆婆张兰,双方隔空交火多日,李敖9日正式提告小S加重诽谤罪,不过,李敖说,不接受道歉或赔偿,他要求上小S节目,和小S面对面辩论,不过小S经纪公司则是低调不回应。

    李敖到立法院拜会王金平,紧握双手,笑的好开心,不过,同一时间,他的律师已经到法院送状纸,要告小S,加重诽谤。

    李敖告定了,不仅大S先在网络呛李敖只敢欺负女性,甚至让一向温文儒雅的小S老公许雅钧,也在微博回呛说,任何人欺负或威胁我老婆,我房子卖了也要跟他拚了,小S看到老公相挺,隔空夸他真贴心,被问到这件事,李敖有其他建议。李敖说:“如果爱小S,就应该学我,把房子都过户给老婆!”

     但李敖的出现不是单纯为了讲告人的事,而是来见王金平,但为了什么,李敖卖关子一下,大动作要告人,一下又神秘兮兮,李敖总让人摸不着头绪。

     李敖为老不尊,跟小辈对骂对吵,为了小S娱乐节目上的一句话打官司,有点晚节不保的感觉。李敖为什么要不顾面子跟小S斗到底呢?

     首先,李敖是为了自己的新书炒作,制造话题。而小S一家都是话题女王。所以李敖骂汪小菲、骂张兰、骂小S老公,意淫小S。

     其次,李敖从年轻一路花心过来,对小S的曼妙身段垂涎三尺,但小S却被许雅钧独占,这让李敖羡慕、嫉妒加恨,而小S居然讲他会暗恋大S婆婆张兰,这让李敖很倒胃口,如果小S讲自己暗恋李敖,就不会冒犯他了。因此他要起诉小S,痛骂小S老公。

     再次,小S的毒舌功夫有压倒李敖之势,迫不得已,李敖只好法庭上见,挣回一点面子。

  评论这张
 
阅读(19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