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么么

么么爱七七

 
 
 

日志

 
 
关于我

安嘉梓,1981年出生于青岛,2005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曾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现为自由职业者,时尚专栏写手,网易娱乐明星博客,擅长娱乐八卦、影评。本博管理员:朱丽。

梁洛施携子返港与李泽楷复合的最大筹码  

2011-04-29 10:42:24|  分类: 娱乐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梁洛施携子返港与李泽楷复合的最大筹码 - 安嘉梓 - 么么

 

    李泽楷同梁洛施今年二月正式向外宣布分手,童话落幕,不过李泽楷承诺会与梁洛施共同抚养三名儿子。分手后的梁洛施虽然未至于如外传收过亿分手费,但生活依然富贵,继续住豪宅坐名车,李泽楷给她的白金信用卡继续任刷,生活未因感情关系改变而有任何变化。

     星期二(4月26日)是李泽楷长子长治两岁生日,一直在加拿大生活的他,被爷爷李嘉诚急召回港,庆祝生日。

    今年2月36日李泽楷与梁洛施突然发声明宣布分手,为免敏感时期,梁洛施回港会引起追访,所以当时李泽楷曾与她商议好,半年内暂时不要返香港。直至上星期,梁洛施与三子秘密返港。回港目的,除了探亲见朋友,最主要是大仔李长治4月26日两岁生日,爷爷李嘉诚因为思念孙子心切,于是要求李泽楷急召三名孙子返港,亲自为长治庆生日。

梁洛施携子返港与李泽楷复合的最大筹码 - 安嘉梓 - 么么

     李嘉诚特别疼爱长治,向来作风超级低调,从不向外讲述私事的他,竟然在长治出世后破例与传媒分享抱孙的喜悦心情,更亲自解释帮孙子取名“长治”原因。“‘长’是辈分取的字,而‘治’就有多种解释,比如治水、长治久安,但是在‘治’这么多个诠释中,我就最喜欢‘治自己’这个解法,即是你自己管好自己,警惕自己,是好寓意,很适时男孩用。”李嘉诚说。

    为了争取同乖孙相聚时间,多年习惯早上六点到浅水湾香港高尔夫球会打球的李嘉诚,从上星期五开始,竟然一反常态,连续四天没有去打球,争取在家中时间,弄孙为乐。

    这次梁洛施秘密返港,李泽楷为免事情曝光,事前亦亲自为前女友安排好专车和保镖护驾,不过没有再让她入住石澳木屋,安排她入住沙田凯悦酒店,那里位置远离市区,不是狗仔队出没热点。至于长治和两个双胞胎儿子H&N就由佣人带,每天都会到李嘉诚位于深水湾道大宅陪爷爷玩,有时更会在大宅过夜。

    梁洛施和李泽楷告一段落,但梁洛施生活方面并未受任何影响,贵为李家三子生母,她得到李泽楷充分照顾,包括白金信用卡无限任刷,依旧住在李泽楷名下多伦多豪宅,三个儿子以及她与家人的花费,亦由李泽楷负责。

   “其实梁洛施和李泽楷保持联系,还是朋友关系,不过每次话题只关于三个儿子,李泽楷定时会去多伦多看三个儿子,他还问别人意见,儿子读哪间学校好,经常拿电话里面的儿子照片给朋友看。”李泽楷友人说。

     梁洛施这次会留港约两星期,五月初就回程返加拿大,长治在一年前已经开始上play group,而只有十个月大的双胞胎H&N,也安排好入读play group课程。

    小安评论:

    梁洛施是因为得不到一个名份,才迫不得已与李泽楷分手。但是分手以后却依然得不到自由,事事处处受李嘉诚的控制。事到如今也只能怪自己不该对李泽楷发生感情,招惹到这样“帝王”级的豪门,无疑是给自己戴上了黄金的枷锁。但是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李嘉诚对孙子是宠爱有加,越是上了年纪,就越是想和自己的儿孙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梁洛施暂时是委屈的,但只要她和李泽楷之间还有爱情,复合是顺利成章的事。毕竟三个孩子是梁洛施“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最大筹码,李嘉诚和李泽楷的血脉亲情是她的最大筹码。到时候,名份会有的,李家人的认可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